急性与慢性膀胱炎的症状

2009-09-27 16:54:13 来源:医生在线

  急性膀胱炎

  该病发病迅速,由于过度劳累、受凉、长时间憋尿、性生活等发病,病程一般持续1~2周自行消退或治疗后消退。

  急性膀胱炎的特点是发病“急”、炎症反应“重”、病变部位“浅”。常见的症状有尿频、尿急、尿痛、脓尿和终末血尿,甚至全程肉眼血尿。容易辨认的症状就是血尿。  小编推荐:男人患了膀胱炎应注意什么

  严重者膀胱在炎症刺激发生痉挛使膀胱不能储存尿液,频频排尿无法计数,出现类似尿失禁的现象。这是由于症病变部位“浅”,膀胱黏膜吸收能力很弱,尿频使脓尿得以及时排出,所以单纯急性膀胱炎浑身症状轻微,多不发热。

  慢性膀胱炎

  症状与急性膀胱炎相似,但是相对疾病程度机比较不明显,慢性膀胱炎特点是发病“慢”、炎症反应“轻”、病变部位“深”。[-hzh-]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